镜花影

高三备考中,勿念

ALL金 白雪公主战记(上)

*名字来源于某眼珠子
*上一条不知道也没有关系
*你将看到极度崩坏的我流童话
*现代paro全员学生设定,大家一个班
*OOC预警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往下翻吧

校庆最重要的是什么?

假期?狂欢?

醒醒吧,明明是校庆表演。

尤其是话剧表演。

一群人,还是自己认识的人在舞台上尬演。

想想就刺激。

————

“凯莉,剧本准备好了吗?”金趴在桌子上,看着对面奋笔疾书的凯莉。

闻言凯莉抬起了头,向金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用一种“一切尽在掌握中”的语气道:“没问题,这次绝对会让全校的人都记忆深刻的。”

看到凯莉的笑容,金顿时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毕竟上次凯莉这么笑的时候——

油价就涨了。

——————

校庆当日,全校上下一片欢腾。

毕竟不用上课,耶。

到了晚上,校庆的重头戏——话剧演出开始了。

据不知名的某幻人士说,那绝对是他这一辈子最难忘(胃痛)的话剧了。

而该话剧也的确在校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现在还是看看这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剧表演吧。

“有请高二(13)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话剧——白雪公主战记。”主持人笑着为今晚众人的胃疼之旅拉开序幕。
——————

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了小声的讨论声。

毕竟大家还是太年轻了,完全无法将白雪公主与战记联系在一起。

事后在场观众对其他好奇这场话剧的人都给出了这么一个忠告——

现在快跑还来得及!

——————
暗红色的帷幕缓缓拉开,凯莉甜美的声音也通过话筒传遍全场【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深爱的王后。

国王王后结婚多年却未曾有一个孩子。

求子心切的国王王后于是向神明祈求,祈求神明给予他们一个孩子。

在国王与王后的虔诚祈求下,神明终于答应他们给予他们一个孩子。

神说,那个孩子拥有着如太阳般璀璨的金发,如天空般湛蓝的澄澈双眸,如雪一般白皙细腻的肌肤,和如樱花般柔软的唇。

几个月后,王后诞下了一个与神明描述中一摸一样的孩子,并将他取名为白雪公主。

作为交换,王后在生下白雪公主不久后就去世了,国王又迎娶了一个新的王后。】

随着凯莉的话音落下,新王后(安莉洁饰)从黑暗中走出,对着镜子(帕洛斯饰)问道:“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语气毫无起伏,仿佛是在说什么不重要的东西。

帕洛斯表面上迎合着剧情说“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但是他心里知道,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凯莉的声音再次响起【就这样,王后每天都会问魔镜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而魔镜都会回答是他。

但是这个情况只持续到白雪公主长大时。

在白雪公主16岁那年,王后再一次问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王后(安莉洁饰):“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是白雪公主。”帕洛斯回答道。
帕洛斯内心OS:终于能说真话了。

闻言,安莉洁面无表情地说道:“啊,我不能接受有人比我美,我要杀了白雪公主。”
安莉洁内心OS:演完还要和金去吃饭,啊,好想结束。

安莉洁手一挥:“猎人呢,给我去杀了白雪公主。”

猎人(佩利饰):“好的!”

场上灯光一暗,另一个帷幕拉开。

白雪公主(金饰)穿着一件华丽复杂的裙子走上舞台。

顿时台下响起了一阵快门声。

观众内心OS:金的女装!洒家此生无憾了!

雪白的裙子上绣着繁丽复杂的金边,碎钻点缀裙边,蓝色的宝石构成华美的图案。

明明是裙子,穿在少年的身上却意外合适,裙子剪裁完美,勾勒出少年纤细的腰肢,映衬着他白皙的皮肤。

是的,没有一个人认为金穿女装扮演白雪公主有违和感。

金提着裙边登上舞台,全场的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
金内心OS:怎么办怎么办好多人啊都在看着我我一定要好好表演!

“白雪公主你快跑吧,王后要杀了你。”白鸽(裁判球饰)飞了过来,焦急地对白雪公主说道。

“母后要杀了我?”金一脸的不可思议“怎么会这样?”

“你快跑吧!王后派来杀你的猎人来了!”说着裁判球把金推进了幕后“快跑!”

帷幕又一次落下。

【白雪公主换了一身适合跑路的衣服,向王城外的密林跑去。】凯莉深情捧读台词“可惜还是被猎人抓住了。”

帷幕再次打开,佩利抓着金的手,任凭金怎么挣扎都不放。

“我不会伤害你的,”佩利一把把金抱住然后蹭了蹭“我会欺骗王后让她以为你死了,你快逃吧。”

“那你呢?”金停止了挣扎问道。

“之后我会来找你的。”佩利不舍的在金的身上蹭蹭,然后放开了金。
佩利内心OS:小鬼身上好香!好软!好想多抱一会!但是我看到雷狮老大的锤子了!只能撒手……

【猎人和公主分开后,成功欺骗了王后,而白雪公主来到了一处海边。】在后台,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凯莉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呵呵呵,好戏才刚刚开始。

此时台下的观众一脸懵逼。

哎哎哎,说好的密林呢?怎么成了海边?

不过,有金吸就行了,管他呢。

另一边关闭已久的帷幕再次拉开,金看着眼前的“大海”,感叹道:“好美丽的海洋,可惜我无法近距离感受她的美丽。”

【就在白雪公主为无法亲近海洋而烦恼时,女巫出现了。】

女巫(卡米尔饰)走上前,拍了拍金的肩膀:“美丽的公主,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金看向卡米尔,就算现在是演出,不能笑,他也忍不住了,发出了一声很轻很轻的笑声。

此时的卡米尔身穿一件黑色的长袍,头上还带着一顶巨大的巫师帽,脸上面无表情却因为演出要求硬是挤出那种拉人入教传【和谐】销的笑,别提多别扭了。

卡米尔掏出一瓶药剂递给金:“喝了它,你就能亲近这片海洋了。”

金没有接过药剂,而是郑重道:“需要我付出什么?”

“聪明,任何事物都要付出代价。”卡米尔将药剂放在金的手里,猛然上前,在金的唇上落下一吻,果然如想象中的温软 。

“这就是代价。”他说。
卡米尔内心OS:亲到了!金的初吻!值了!

围观群众:刚刚发生了什么?!

而后台:

凯莉看着在卡米尔亲上去的瞬间脸就黑了的众人,暗自感叹:没想到卡米尔是个狠角色啊,虽然剧本上说这段可以自由发挥,但是没想到他真的亲上去了!

看来是时候购入卡金股了。

觉得自己头上隐隐发绿的雷狮:卡米尔,那是你大嫂。

拉着嘉德罗斯的雷德和蒙特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您冷静一下!

嘉德罗斯:放开我!我要宰了那只虫子!居然敢动我的王妃!

雷德:大人您可以在上场之后讨回来啊,反正剧本让我们自由发挥。

蒙特祖玛:大人您在一周前就拿走了王妃的初吻,至于卡米尔您可以演出完了在收拾。

在后台的角落,格瑞克制着自己不上台打人。

他在意的只是卡米尔亲了金而已。

毕竟,金的初吻早在金五岁的时候就给了他了。

——————TBC——————
高考前最后一更,以后随缘见了各位O_o
不要脸的求一下祝福(๑´∀`๑)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