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影

高三备考中,勿念

ALL金 关于我们学校的那个小天使

【主题贴】二班的那个男孩子好可爱我能和他做朋友吗?

1L楼主
楼主是新来的,今天路过二班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子,有那——么可爱,有没有人告诉楼主他的联系方式啊?楼主想和他做朋友。

2L
报告首长二楼已被成功占领!

3L
楼上网速真好-_-||

4L
楼主,作为凹凸学院的老油条,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兄弟姐妹们接上O(∩_∩)O)

5L
不行*^_^*

6L
不行*^_^*

7L
不行*^_^*

8L
不行*^_^*

9L
不行*^_^*

(刷了若干楼后)

22L楼主
喂喂喂,泥萌怎么能这样,楼主的幻想还没开始就被你们打破了。

23L
原来楼主你知道这是幻想啊。

24L
原来楼主心里有点数啊。

25L
吃瓜围观O_o

26L楼主
就算不行泥萌也要告诉我原因啊,不然楼主死不瞑目。

27L一个萌丑
同情楼主,本萌丑就让楼主死个明白好了-_-||
那个男孩子叫金,人送外号小天使,本人也真的是个小天使,特别暖,非常受大家欢迎,本校校宠(说不是的都滚出去)
他的朋友很多,喜欢他的人更多,最重要的是——

28L抢答
学校里的大佬都喜欢他ヾ(^▽^*)))

29L一个萌丑
(ノ`⊿´)ノ楼上抢我词!

30L一个萌丑
就像28楼说的那样,学校里的大佬都喜欢他。
比如全校第一,天才(9岁)儿童,跳级进入凹凸学院的嘉德罗斯。
虽然他天天对小天使一口一个“渣渣”的叫,但是我们都知道,嘉德罗斯只叫小天使“渣渣”的。

31L
他叫我们这些路人群众为“虫子”-_-||

32L
不过大家都知道嘉总是个傲娇,明明很关心小天使但是就是扭扭捏捏,搞得我们这些围观群众都急了。

33L
上次校运会小天使跑一千米,跑完后不小心跌倒了,膝盖擦破了点皮,明明嘉总的心疼都写在脸上了,但他还是一脸嫌弃地走过去,说着“渣渣就是渣渣,跑这么点路都会摔倒”,然后伸手想扶小天使起来。
然而嘉总的手才伸到一半,小天使就自己起来了。

34L
当时我在现场,小天使起来的时候嘉总脸色就变了。
更刺激的是小天使刚起来,安迷修就从旁边杀了出来,手上还拿着创口贴和水。
安迷修完美地横在了嘉总和小天使之间,把嘉总挡的那叫一个严实。

35L
我也在现场!安哥非常温柔地给金贴上了创口贴,还把水瓶拧开递给小天使,还对小天使笑了!
我以我5.2的视力发誓当时嘉总脸都绿了O_o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要说绿的话不是格瑞吗?

37L楼主
格瑞?那个全校第二?这和他有什么关系?O_o

38L
楼主你有所不知,格瑞可是金小天使的发小(幼驯染),关系很大。

39L
就是就是,上次校庆话剧上的那个公主抱我能舔一年!
旁友,吃瑞金不?

40L
作为当时的背景之一,我发誓我当时看到瑞哥的耳朵红了O_o

41L
说到那次话剧真的是全场高能,那个安哥单膝下跪执起金的一只手然后行吻手礼的画面现在还是我的屏保啊!
安哥那句“我将是您永远的骑士,保护您,直至死亡降临之时。”苏爆了!
旁友,安金安利吃伐?

42L冒着生命危险
怎么就没人安利我大雷金,我不服!
偷偷跟泥萌讲,上周五下午放学后层主路过实验楼一楼的时候,泥萌猜我看到了什么?

43L
楼上快讲!o>_

44L冒着生命危险
雷总把金壁咚在墙上,然后亲!了!下!去!

45L
这么刺激的嘛?!

46L冒着生命危险
不过就在他们的嘴就差0.01米的时候,卡米尔出现了,一句“大哥和金都在这里啊”把现场气氛砸的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4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8L
终于有我大卡金了!
雷狮:卡米尔,这是你大嫂。
卡米尔:大哥,这是你弟媳。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ヾ(✿゚▽゚)ノ

49L每天都在吃狗粮
说起卡金,我这里有实锤哦O_o

50L
灯光师准备!摄影师准备!把话筒塞进楼上嘴里!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51L每天都在吃狗粮
层主我在一家甜品店打工,每周都有那么几天能看见金和卡米尔在店里吃东西。
吃就吃呗,互相投喂干嘛。
投喂就投喂呗,互相擦嘴干嘛。
两人之间弥漫着第三者无法插足的气息O_o
狗粮真好吃,嗝。

52L
还有人记得这楼是干嘛的嘛?楼主呢?

53L楼主
没有,狗粮真好吃,请继续O_o

54L
楼主坏掉了……

55L
就没人安利帕金吗?骗子×信任他的小天使就不萌吗?

56L
抱住楼上!帕金同好!

57L看我安利
上次层主去公园的时候在湖边看到了帕洛斯和金,本来金好像有点不高兴,但是帕洛斯俯身在小天使耳边说了什么后小天使就不生气了!
装做没看到帕总趁机在小天使耳边吹气,小天使没脸红O_o

58L在雨中听肖邦
既然如此我就安利佩金好了。
上个月层主出去买东西,然后在便利店里看到了金!本来想去打个招呼的,结果层主前脚还没迈出去,佩利就从旁边窜出来一把抱住小天使然后狂蹭O_o
从这熟练的动作上看,就知道他们经常这样O_o
更绝的是那天刚好下了雨,便利店外的路上有一个水坑,小天使本来想跨过去的,但是……嗯……因为身高……O_o
然后!佩利就走过去,把小天使抱了起来,抱着小天使走过去!

59L
6666666为佩金打CALL*٩(๑´∀`๑)ง*

60L
令人智熄的操作,6666666

61L真的只是路过
怎么没人安利爵金呢?明明那么好吃!

62L
楼上请开始你的表演(◦˙▽˙◦)

63L真的只是路过
昨天层主路过生物园的时候,看到了银爵和小天使!
他们在一起撸兔子,小天使脸上的笑容我……原地去世!
银爵不要以为你黑我就没看到,你在小天使笑的时候脸红了!

64L
哈哈哈哈楼上你想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小天使吗?O_o

65L白学现场
就没人提起神近耀吗?他也是小天使的幼驯染啊O_o

66L
顶楼上,不过耀哥神出鬼没的很少有人见过他哎。

67L白学现场
层主见过!上上个星期四层主就在学校的小花园里看见了小天使和神近耀。
他们有说有笑的——虽然是小天使单方面的O_o

68L
楼上怕是不知道只有小天使才能听懂神近耀说话O_o

69L
狗粮真好吃,嗝。

70L已死勿念
嗯……有人吃丹金吗(小声BB)

71L
有!(理直气壮)

72L
有!丹尼尔老师赛高!

73L楼主
敢问丹尼尔是谁?新来的什么都不知道O_o

74L
消失已久的楼主出现了!

75L
原来这楼还有楼主啊O_o

76L已死勿念
丹尼尔是我们学校的校医啦,楼主你放心,只要在我们学校你就早晚有进医务室的那一天O_o

77L楼主
!!!我新来的你别吓我!

78L已死勿念
哈哈哈哈,逗楼主玩的,只要你不去和那群大佬争夺小天使你就不会进医务室的……应该吧O_o
有点跑题了,咋们还是安利吧。
去年情人节,小天使不是给丹尼尔送了巧克力吗(虽然他每个人都送了一份O_o)但是!其他大佬除了脸黑就没有别的表示了,只有丹尼尔,接过金的巧克力后不仅回礼了,还在小天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O_o
还有丹尼尔你的手!从小天使腰上挪开!

7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刚好路过,当时旁边的秋哥脸都绿了O_o

80L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弟弟O_o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秋哥
旁友,骨科吃伐?

82L
吃!

83L
这已经变成撒狗粮的贴子吗?

84L
是的O_o

85L管理员
该贴引起广大群众的严重不适,已封
————此贴已封无法回复————

评论(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