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影

高三备考中,勿念

ALL金 豪华梦境七日游

*老到不能再老的梗
*如果金宝能看见众人的梦境
*OOC预警
    凹凸大赛的系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下一秒会抽什么风。
    而金,就是一次系统抽风的受害者。
    “恭喜参赛者金获得‘豪华梦境七日游’!”
    “哎?那是什么?”金眨了眨蔚蓝的眼眸,语气中充满疑惑。
    金表示懵逼,今天他只是一如既往地与紫堂一起刷积分,然后休息,然而就在他刚要入睡时,系统的声音就把他从周公的怀抱中拉了出来。
    “哎嘿嘿,就是参赛者金你进入别的参赛者的梦境然后强势围观啊。”
    “这不就是偷窥吗?!”金震惊地从床上坐起,“怎么能这样啊,偷看别人的隐私是不对的。”
    “这……也没办法啊。”系统沉默了一会,“反正你就当个围观群众就是了,绝对不会让你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的!”
    “啊,那好吧。”
    后来金才知道,对于系统来说,不该看到的东西——
    是不存在的。
【第一天】
    今天的金一如往常地打怪挣积分,然后休息,如果不是系统的提醒,他甚至以为今天与往常没有任何区别。
    “参赛者金请准备,即将进入第一个梦境。”
    金躺在床上,眼前一黑,等再次见到光明时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高台上。
    由如玉般洁白晶莹的石头砌成的高台仿若矗立于云端之上,辉煌而又繁丽复杂的装饰点缀其上,似有若无的圣歌缭绕其间,为这高台添上一丝神圣的气息。
    高台之下是沸腾的民众,他们欢呼着,争相向高台上的人献上自己的祝福。
    因为距离太远,金只隐隐约约地听到了“王”和“王后”。
    他突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金慢慢地转头,将目光投向高台上的两人。
    下一秒他的下巴差点掉到了地上。
    站在高台上的两人赫然是他和嘉德罗斯!
    准确的来说是头戴王冠的嘉德罗斯和身穿婚纱的他!
    金发的王者丝毫没有把目光分给高台之下的民众分毫,他的目光只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
    金,他的王后。
    鎏金色的眸子中是一如既往的高傲,但此时却带上了或许是他本人都无法察觉的温柔。
    眼瞳之中只有那一个人的身影。
    金发的王者立于高台之上,倨傲地向圣空的万民宣布他与王后的婚讯,在民众的祝福中将闪烁着光辉的戒指戴于王后的指尖。
    白鸽飞跃天空,撒下彩带,带着远方的祝福又渐行渐远。
    金也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等等!
    为什么他要和嘉德罗斯结婚啊!
    嘉德罗斯不是非常讨厌他吗?天天一口一个“渣渣”地叫着,天天嫌弃他!
    怎么会想和他结婚呢?
    错觉,都是错觉!
    然而接下来的场景让他想认为自己眼前所见的是错觉都不行。
     就在金试图催眠自己眼前所见的都是假象的时候,眼前的画面一转,场景从婚礼现场转到了……
     洞房现场?!
     金: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系统你说好的不会让我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呢?!
     “嘉德罗斯……”金躺在锦缎铺就的床上,双手紧紧搂着嘉德罗斯的脖子,脸色绯红,湛蓝的眼眸泛着水汽,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金发的王恶劣地笑了笑,鎏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一面加重了身下的动作,一面抬手挑起了金的下巴,微微俯身,在金已经泛红的耳尖轻轻吹了一口气,满意地看到身下【和谐】人整个耳朵都染上了一层薄粉后在耳边道:“叫声哥哥来听听。”
    被迫围观的金:……
    你个嘉九岁就是看别人都比你大所以才在这种时候逞口舌之快吧!
     金面红耳赤地(被迫)看着眼前的一切——他又不能动,他有什么办法,他也很绝望啊!
     放我下来!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金几乎是绝望地试图逃离这里,但是他无法移动。
    于是在金听到嘉德罗斯梦境中的自己带着颤音羞耻地喊出“哥哥”后,他觉得他整个人都升华了——在抛弃羞耻心方面。
    然后他终于醒了。
    看着窗外依旧布满繁星的夜空,金却没有了睡意。
    第二天早上,看到一脸倦意,眼底乌青的金,紫堂幻连忙上前询问:“金,你怎么了?昨晚没有休息好吗?”
    金扯出一个虚弱中带着些许生无可恋的微笑:“没什么,紫堂你放心,我没事的。”
    “可金你看起来状态很不好啊,真的没事吗?”紫堂幻看着金的状态还是觉得担心。
   “没事,真的没事,我们去吃早饭吧。”金揽过紫堂幻的肩膀,迅速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只是一个梦而已!根本不能看作是嘉德罗斯真正的想法啊!金这么安慰自己。
   但愿……吧。
【第二天】
    “参赛者金,昨晚的体验怎么样?”系统的声音响起,但不知道为什么,金觉得这次系统的语气有些……贱兮兮的,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
    错觉,都是错觉。金这么说服自己。
    “请参赛者金做好准备,即将进入第二个梦境。”
    等金眼前恢复光明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熟悉的建筑。
    那个小木屋不正是他和姐姐还有格瑞在登格鲁星的家吗?
    金的目光一转,意料之中地在房子前的一块石头上看到了格瑞还有自己。
    以前还在登格鲁星的时候,金最喜欢拉着格瑞坐在房前的那块石头上看星星了。
    虽然格瑞老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每次都会答应他的。
    此时梦中的场景是明月高悬,繁星如碎钻般洒满了整个天空,夜幕中的星河清晰可见。
    小木屋前是一片草地,其上盛开着几朵粉色的小花,在夜的微风中起舞。
    金和格瑞坐在这片草地里唯一的石头上,身后小木屋里温暖的橘黄色灯光为他们的身影镀上一层朦胧的边。
    这块石头金还记得是怎么来的。
    那是几年前,金第一次拉着格瑞看星星,虽然格瑞总是很忙,但他还是答应了。
    星星数的差不多,该回去睡觉的时候金说了句“虽然和格瑞一起看星星好开心哦,但是坐在地上还是会把裤子弄脏让姐姐不高兴呢,下次搬块石头吧。”
    然后第二天早上金起来就发现自家门前多了一块石头。
    但是金知道那块石头是格瑞搬来的。
    那天早上金意外地醒的很早,他看到了格瑞把那块石头放下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地走进了屋子里。
    格瑞真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时的金和现在的金都这么想着。
    “金……”梦境里的格瑞突然出声,将沉迷于数星星的金唤回。
    金眨了眨眼睛:“格瑞?”
    从格瑞的角度,他可以清晰地看到在金如天空般蔚蓝澄净的眸子里倒映的星河……和自己。
    天知道他有多想让这双眼睛只注视着自己,只倒映着自己的样子。
    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几个字:“今晚月色真美。”
    看到此情此景,金想起来了,这是格瑞出发去凹凸大赛的前一个晚上。
    他记得当时他好像回了一句“是啊。”然后就发现格瑞有些失望地转过头去,不发一言。这件事让他纳闷道现在。
    “是啊。”梦境中的自己这样回答。
    看到梦境中的自己做出了一样的回答,金表示欣慰——
    这个我才是正常的我吗!
    嘉德罗斯梦境中的我?
    不存在的。
    格瑞真是我最好的朋友。金又一次发出了朋友卡。
    接下来就是回屋了,那这个梦境就可以结束了吧。金想着。
    不过接下来的展开让金始料不及。
    在金回答之后,格瑞叹了口气,紫罗兰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一丝无奈。
    他伸手抓住金的双肩,让金的脸完全正对着自己,随后猛然倾身上前在金的唇上落下一吻。
    金:!!!
    这个吻不是浅尝辄止,格瑞趁着金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齿间悄然入侵,扫过口腔,纠缠着金的舌头,强迫它与之共舞。
    “嗯……格,格瑞……”
    一吻完毕,格瑞搂住因激烈的亲吻而微微有些喘息的金,在金的耳边轻道:“月色真美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金,我喜欢你。”
    又被迫围观的金:……
    我把你当发小你居然想上我?!
    金觉得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没法见格瑞了。
    于是第二天金起了个大早,自己一个人悄悄地溜出去刷积分,避免遇见格瑞。
    他需要一个人静静。
    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那天格瑞在寒冰湖等了一天也没有等到日常向他扑过来的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寒冰湖为何充满着浓浓的怨气。
    格瑞仍未知道那天为何见不到金。
【第三天】
     金生无可恋地盯着眼前的天花板。
    这个折磨人的东西还要持续几天啊!
    “请参赛者金做好准备,即将进入第三个梦境。”
    我求求你快结束吧……
    但是金的祈求并没有得到回应,眼前一黑然后一白就来到了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也从来没有来过类似地方的巨型……商场。
    没办法,作为矿业星球的登格鲁星并没有如此豪华的巨型商场,所以也不能怪金不认识这种地方。
    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景象金好奇地睁大了水蓝色的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这就是姐姐说的大星球才有的巨型商场吗?果然好大啊……
    金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商品与衣着和登格鲁星完全不同十分精致的人群,完全忘了自己来这里是干啥的。
    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成功让他想了起来。
    “帕洛斯又骗我!”一个金发的少年站在巨大的橱窗玻璃前,鼓了鼓嘴,“说好在这里见面的,都过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来。”少年的声音除了有些气愤外还有着一丝微不可查的委屈。
    “帕洛斯大骗子,又骗我。”少年有些生气地跺了跺脚,自言自语道,“再信他就是小狗。”
    金:……
    帕洛斯太丧心病狂了吧!连梦里都要骗他!
    金不由得回想起了帕洛斯是怎么日常骗他的。
    噫,不想还好,一想,金就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傻,每次都被帕洛斯套路。
    最近的一次就是几天前,金明明还好好地和紫堂幻一起刷积分,然后刷着刷着紫堂就不见了,然后帕洛斯就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当时帕洛斯只是笑眯眯地和自己说了一些现在看来都是套路的话,然后自己就……
    毫无悬念地上了套。
    金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在帕洛斯笑着用那双妖异的眸子看向自己时脸红了。
    等等!
    金猛然摇了摇头,把自己从回忆中硬拖出来,现在明明应该要关注的是帕洛斯在梦里也骗他啊。
   怎么就回忆起自己的黑历史了呢。
   于是金带着三分同情七分感同身受的目光看着梦中的自己。
   只能自己疼爱自己. jpg
   就在金同情梦里的自己时,一个黑超大叔突然跑来把一张纸条迅速塞入金的手中,然后又光速跑远。
   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诠释着“溜了溜了”。
   吓得金以为他还要来上一句“要盘吗?”
   梦里的金把纸条打开,只见上面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来楼顶的花园等我。:p
   “真是的……”金眨了眨眼睛,眼中的委屈尽数退散,“再信你一次。”
    金就看着梦中的自己又一次信任了帕洛斯,就像自己之前那样,一次又一次地信任他,就算知道他还是会继续欺骗自己,也还是会付出自己的信任。
    真是的……
    金坐上电梯来到楼顶,或许是因为现在是晚上的缘故,楼顶并没有什么人。
    “在哪啊……”金来到楼顶的花园,不得不说,不愧是有钱的星球才有的巨型商场,连楼顶的花园都是那么豪华。
    紫藤花缠绕在花架上,在月光下泛着柔和光泽的花瓣吐露着芳华,拢成一片紫色的瀑布。红玫瑰绽放着自己的美丽,为这黑暗的夜添上一笔艳丽的鲜红。微风拂过,所有的花摇曳生姿,犹如月下的精灵。
    但是如果真的要说月下的精灵,那还是站在此处的少年。 
    灿金色的头发为月夜带来阳光的温度,明净如天空的眸子如今倒映着无尽星河,他站在这片夜空下,远处是灯火辉煌的大厦,身旁是开的妖艳的红玫瑰。
    不过面对如此美景,不管是金还是梦境中的金,都是一愣过后感到了失落和委屈。
    又骗我……
    “又骗我……”
    又上了帕洛斯的当了 !金气愤地想着,梦境中的自己肯定也是气死了吧。
    就在金计划着第二天找帕洛斯打一架的时候,一道带着戏谑的声音响起:“怎么了?”
    梦境中的金猛然回头,金也看了过去,果然帕洛斯这货站在了花园的入口处,穿着西装,手上还拿着一捧包装精美的玫瑰花。
    金:我突然想溜了。
    可惜他不能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帕洛斯上前先是摸了摸梦中自己的头以示安慰,然后后退一步,单膝下跪。
    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一看就知道演练了很多遍。
    更重要的是,金居然从帕洛斯的动作中看出了虔诚。
    是的,他居然从一个大骗子的身上看出了虔诚。
    这怕不是什么恶梦。金有些害怕地抱住了自己。
    在风雨中与自己为伍. jpg
    然后金眼睁睁地看着梦中的自己傻乎乎地说了句“好呀”之后,帕洛斯就把一枚钻戒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哦,没有嘉德罗斯的那枚豪华。
    等等!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金把自己飞奔的思绪拽了回来,表面上冷静实际上抓狂充满无力地看着接下来的一切。
    “金,要听一个骗子对你的真心话吗?”帕洛斯将金搂进怀里,脸上的笑容少见地带上了几分真实“我喜欢你,是真的。”
    “我爱你,这是真的。”
    “我想和你共度一生,这也是真的。”
    “我以后不会再骗你了。”
    那双金橙色的妖异眸子中此时满是深情,俊美的脸上少见地带上了真诚。他俯下身,在少年的唇上落下一吻:“至死不渝。”
    梦境中的金捂住了脸,而金也捂住了脸,试图用手给温度渐渐升高的脸降温。
    犯规啊……
    不过下一秒他就把手放下来了,甚至还想抄起砖头给帕洛斯的脑袋来上一下。
    告白成功后要干什么?
    金啊。
    “大……嗯……骗子……”金脸色通红,蓝眸中氤氲着水汽,张嘴是不住的喘息“又……哈……骗我。”
    “说好……轻,轻……嗯……点的……”
    银发的骗徒微笑着,加重了身下的动作:“骗子的话你也信?嗯?”
    金表示:让我去死吧,求你了 。
    以后再也不会相信帕洛斯了!
——————TBC————————

   

   

评论(10)

热度(114)